7/27/2009

摸索

半年來
每天不斷的上班 上班 除了上班還剩甚麼
每天趨於平淡 盲目
我想要的生命似乎漸漸地從手中流失
就這樣嗎?
我的生活需要點不一樣的 需要點衝擊

6 則留言:

旅行中 提到...

來約打球吧 !!!!

也椰 提到...

阿雷阿雷阿雷

Unknown 提到...

我也是,快受不了了。生活很乏味。

Lui 提到...

強哥要不要來玩衝浪 cam也有在玩 可以運動打屁聊天看妹

kavanoz621 提到...

好久不見的新文章耶~我快回去了 等我來充實你的生活吧 哈哈:D

Unknown 提到...

Therefore, when kids are resting, mother and father should use a towel to protect the belly of kids. As the mother and father, you need to take well proper excellent care of your kids, do not mess up your kids, but do not neglect them. http://www.fitwowgold.com
Buy WOW Gold
RS Gold